向春而行 奋力开跑
——汉川法院召开2024年春季集中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4-02-19 10:54:12

又是一年春风劲,号角劲催马蹄疾。为使全院干警尽快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新年工作中,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门红、起好步蓄力加油。218日下午,汉川市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春季集中学习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胡乙海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欣宣读了《汉川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集中学习实施方案》,对春季集中学习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讲解集中学习日程安排。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春季集中学习是市委、市委政法委的一项重要要求,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高干警能力素质,增强执法水平,提升政法队伍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春季集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搞好春季集中学习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汉川法院当前发展形势相结合,凝聚起奋进新征程新目标的思想共识。

2.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跑出加速度要把春季集中学习活动作为充电加油、大补短板的良好契机认真对待,通过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努力整改,为新一年度的法院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二是强化统筹,按下快捷键要涵养能谋事、能成事、能扛事的意志力和硬肩膀,树立争先志向,深入思考、研究破题,确保把任务要求迅速转化为忠于职守、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具体行动;三是强化督导,实现大变样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对春季集中学习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宣传学习春季集中学习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确保学习的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春季集中学习要抓好字强化教育提升,要突出字贯穿全过程,要以字强化正风肃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实干苦干。新的征程,需要全院干警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迈出弓箭步,吹响集结号,扛起使命责任,奋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