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君有似春来早
——应城法院到汉川法院考察交流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4-02-27 11:02:52

为加强兄弟法院之间的学习交流,探索法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226日,应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一行45人到汉川市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汉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应城法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安检室、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信息集控中心等场所,双方边看边交流,对汉川法院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布局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上,陈志坚院长对应城法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汉川法院主要工作的相关情况。会议组织观看了汉川法院相关专题片。随后,双方还就法院的发展方向和特色工作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05.jpg

09.jpg

畅谈春风里,协力共奋进。通过参观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增进了两家法院之间的感情,达到了双向学习交流、拓宽工作思路的效果。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