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实招, 汉川法院启动“法官精准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 汉川市人民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8-21 08:51:16

    日前,汉川法院召开“法官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动员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法官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法官精准服务企业”活动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创新服务企业的方式方法,健全法官服务企业的长效工作机制,依法妥善处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生的矛盾纠纷。

   为认真开展好这次活动,该院成立由党组书记杨忠东任组长的“法官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以全市重点企业以及在建大项目为主要联系对象,采取1+2的模式(即1名院领导或员额法官负责包保联系2家重点企业或在建项目),开展走访联系服务,听取企业对法院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经常性的法律服务。

   “法官精准服务企业”活动是汉川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的一大举措。活动采取深入企业走访、发放精准服务企业联系卡和征求意见函、撰写调研报告、与企业结成服务对子等工作方法,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湖北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