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 | 法院干警“扫”出街道新面貌

作者: 董全武/徐勋伟来源: 汉川法院 时间:2019-08-09 10:01: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工作部署,8月8日上午,汉川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陶勇带队,组织20名干警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完成集合,带着清扫工具,热情高涨地来到卫生责任路段人民大道,分成若个小组立马行动起来。

   大家相互配合,挥动着手中的扫把,你一帚我一铲,枯枝烂叶、果皮纸屑统统进了垃圾桶,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得一个不剩。

   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干警们冒着高温,不畏酷暑,坚持到了最后,责任路段内近1公里的街道渐渐变得干净、清爽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809100555.jpg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尽管后背早已湿透,返程路上,干警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卫生创建 ,人人有责,法院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