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法院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诠释使命担当 展现蓬勃风采

来源: 汉川市人民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9-17 15:57:55

QQ截图20180917112148.jpg

QQ截图20180917111748.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4日,汉川法院举办“牢记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主题演讲比赛,诠释了法院干警的忠诚担当,展现了激昂进取的法院形象。

   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忠东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勉励全体干警继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斗志昂扬地把全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在比赛现场,10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个人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从不同角度,以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语言表达所思所悟,抒发诚挚情感,深刻诠释了法院干警的忠诚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风采,充分表达出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

   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参赛选手颁发奖品。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出完善自我、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