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生辉 共话新春
——汉川法院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4-01-30 10:46: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126日,汉川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迎春节座谈会。党组副书记胡乙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欣出席会议。

1.jpg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退休干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龚艾娥代表退休干部支部报告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做出整改承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乙海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检视问题找得精准全面,下一步工作打算认识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退休干部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汉川法院事业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迎新春座谈会上,老干部工作科科长田冬银向大会汇报了老干部工作情况。邹欣在对老干部工作情况总结点评中表示,2023年老干部工作从强化仪式感召、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服务保障三个方面下功夫,推进了退休干部服务提质增效。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断提高退休干部工作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老干部为汉川法院事业长足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乙海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报了汉川法院年度工作情况。

最后,部分退休干部作为代表发言,表示感谢院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与厚爱,将时刻牢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讲政治、守规矩,继续关注汉川法院发展,祝愿汉川法院审判事业在2024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