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下"温度",扶出"力度":院长带头为驻村干部“送清凉”“鼓斗志”

来源: 汉川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31 10:13:59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面对难耐的酷暑,战斗在一线的法院扶贫工作队员并没有松懈,而院领导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爱也没有止步。

    7月30日,汉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忠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陶勇,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绍成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前往法院扶贫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图1:走访慰问城隍镇同裕村驻村工作队,为一线工作队员送去关怀与鼓舞。

图2:走访慰问驻里潭乡竹林铺村工作人员,并到村委会现场查看了正在整修的扶贫车间,了解帮扶工作情况

图3:走访慰问新堰镇保丰村驻村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员促膝详谈,交流扶贫工作与生活的酸甜苦辣。

图4:走访慰问新堰镇红星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送去无限关怀。   

    为加强对脱贫攻坚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驻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由院长杨忠东带队的慰问组先后到城隍镇同裕村、里潭乡竹林铺村、新堰镇红星村和保丰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每到一处,杨忠东一行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福,为各驻村工作队分别送上水果、饮料等慰问物资,并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驻村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对驻村扶贫干部克服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默默辛苦付出的驻村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驻村干部与所驻村村支两委一起带领全体村民实干脱贫,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的预期目标和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