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汉川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4-02-02 10:41:40

佳节将至,年味渐浓。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川市人民法院院领导分别前往本院22名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参战参试人员、军属、患病干警和包保的1名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表达诚挚问候。

131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看望了患病法官李玉明,在李玉明家中,陈志坚院长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治疗方案和效果,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祝他早日康复。要求政治部给予患病干警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李玉明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积极治疗,尽早回到工作岗位。

2.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参战参试退休干部高新中家中,陈志坚院长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共叙军旅经历,感谢退休干部为法院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汉川法院奋力打造最美基层法院贡献智慧。

8.jpg

在脱贫户喻松家中,陈志坚院长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米、油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的祝福,叮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好。

1.jpg

在退休老干部刘才喜、向元凯家中,院党组副书记胡乙海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安心养老的同时,退而不休献余热,为法院长远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3.jpg

在郑佑成、刘汉华同志家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陶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两位老同志对法院工作的无私奉献,祝愿老干部退休生活幸福安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法院工作,助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4.jpg

在李斌、李运清、张勤和等退休老干部家中,院领导每到一户,都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向老干部介绍近年来法院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法院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情,发挥好余热,全力支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