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解难题、强服务
——法院干警联系包保重点企业

作者: 徐勋伟来源: 汉川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8-15 16:31: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科级以上干部及政法干警联系包保重点企业工作部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7月底到8月上旬,汉川法院包保干警在市直科级以上干部的带领下,分批走访重点企业,深入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而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扶持培育,助力重点企业快速发展。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在这次活动中,汉川法院共有100名干警联系包保103家企业,每月到企业走访1次。截至目前,联系包保干警完成了首次集中走访,共收集问题40多个,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60余起。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338.jpg

马口法庭法官走访爱伊美纺织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344.jpg马口法庭法官走访高祥线带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348.jpg                                
走访重点包保企业——湖北宝誉家具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35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355.jpg

  走访湖北秋一夫人皮草有限公司走访包保企业——棚王塑业有限公司


   下一步,法院干警将就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集中移送市综合工作专班协调解决。对涉及安全和治安问题,法院干警将密切配合,主动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