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力增动力:法院干警赛场拼搏展风采

来源: 汉川市人民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10-08 10:40:24

 

4.JPG

3.JPG

    9月28日,为期3天的2018年汉川市迎国庆“体彩杯”羽毛球比赛在汉川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15支代表队和社会团体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汉川法院代表队凭借精心的组织策划、良好的团队合作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捧回 “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

   在本次羽毛球初赛、决赛中,法院干警踊跃报名,法院代表队健儿纷纷利用休息时间加紧练习球技,力图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当天,选手们全身心参与,激情饱满、顽强拼搏,比赛可谓精彩而激烈,场下的观赛干警也积极加油助阵,喝彩声连连不断。场上场下,都展现出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对手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为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帮助干警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干警身心素质,汉川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近一个月来,法院先后组织开展“牢记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演讲比赛、“千名干部读经典”朗诵比赛和羽毛球比赛等活动。

   干警们纷纷表示,文体活动可以更好地释放工作压力,增强工作动力,要把活动热情带到审判工作中去,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法院各项工作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