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 誓言铮铮
——汉川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3-10-19 16:47:43

桂花飘香的十月,穿过季节的群山,越过时间的隧道,带着惬意秋风向我们走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国热情,9月26日上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汉川市人民法院在新审判大楼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出席仪式并领誓,全院干警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仪式开始,3名司法警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微信图片_20231019104103.jpg

宪法宣誓               

在宣誓活动上,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体干警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铮铮誓言宣告对宪法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满怀豪情扬帆壮阔征途。

 微信图片_20231019104115.jpg

祝福祖国

嘹亮的歌声还在耳边回响,庄严的誓言在心中扎根。在新审判大楼启用之际举行此次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汉川法院忠诚担当,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决心和意愿,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汉川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新审判大楼启用为契机,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审判执行及其他各项工作中,珍惜使命、坚定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汉川法院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9104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