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王洁副院长到汉川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6-01-13 15:40:01

1月12日,孝感中院王洁副院长深入汉川,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座谈,并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福星集团董事长谭功炎。汉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副院长周河清、胡才喜、陶勇等参加走访座谈。

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座谈时,王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市中院2015年度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对两级法院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推动两级法院工作更好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11名代表委员和企业家分别发言,对2015年两级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有代表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能力,以适应司法体制改革新要求;要注重上下级法院沟通协调,统一司法裁判尺度;有参会委员提出,可考虑以党校为平台,请行政法官为党校学员授课,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有企业代表提出要强化绩效考核,健全激励机制等。

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洁副院长表示,两级法院将认真梳理归纳,及时研究解决,并落实到2016年度的工作部署之中。座谈会后,王洁副院长一行深入福星科技集团,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福星集团董事长潭功炎,通报了法院工作情况,听取了对两级法院的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