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法院举行审委会委员任职宣誓仪式

编辑: 徐勋伟作者: 万里峰来源: 政治部 时间:2019-09-26 15:10:30

    9月25日,汉川市人民法院举行新任命审判委员会委员任职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审委会委员涂同欢在会上向宪法庄严宣誓。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熊诗华、办公室副主任陈为明出席宣誓仪式。微信图片_20191011151256.jpg

   下午4点,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四级高级法官陶勇的主持下,宣誓仪式准时开始。

   宣誓会场气氛庄严,奏唱国歌之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为明同志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涂同欢为汉川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微信图片_20191011151305.jpg

   接着,新任命的审委会委员涂同欢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陶勇的监誓下,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011151300.jpg

   宣誓完毕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熊诗华对涂同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任命的审判委员会委员涂同欢表示,要永远铭记誓词,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维护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