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法院召开春季集训总结大会

编辑: 院办作者: 院办 时间:2016-02-22 09:25:37

2月22日,汉川法院召开干警春季集训总结大会。会议对为期一周的春季集训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龚艾娥,党组成员、副院长陶勇分别就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与分管领导领导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磊主持。

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春季集训取得的成果,并就继续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总结2015年工作时,李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汉川法院各项工作有新进步,突出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是较好完成了各项审判工作任务;二是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三是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取得新成果;四是基层基础建设有突破性进展,同时,李院长也指出了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关于2016年工作,李院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这个主业;二是全面加强法院各项管理;三是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