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法院组织开展庭审直播业务培训

作者: 倪翠荣 高占武来源: 汉川法院 时间:2019-06-12 10:10:22

  为切实落实6月4日市中院加快办案进度推进会工作部署,推动本院庭审直播工作,提高本院在湖北庭审公开网、中国庭审公开网的直播率,6月11日上午,汉川法院组织开展庭审公网直播系统操作培训,本院各审判业务团队派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614101111.jpg

   培训会特邀相关软件公司工程师就科技法庭庭审播报系统、庭审公开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院党组成员周鸿超对庭审直播工作提要求,审管办主任倪翠荣主持会议并就庭审公网直播工作作部署。

   培训会强调:

   ●各审判业务团队必须按照会议精神及孝感中院下发的操作手册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加强协调合作,共同做好庭审直播工作。

   ●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除涉及未成年人、个人隐私、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不宜公开的案件外,其他庭审一律公开直播。

   ●对庭审中容易出现的不良问题要坚决杜绝。

   ●各审判团队务必立即行动起来,争取本院庭审公开直播率实现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