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万!汉川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3-06-09 15:51:37

为严格贯彻落实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组织开展集中清理发放执行案款专项行动的通知》,保证无争议执行案款及时发放,以实际行动将生效法律文书“兑现”为人民群众手中的“真金白银”, 2月15日-2月24日,汉川市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649万元执行案款发放到了85名申请人手中。


活动现场,执行局认真梳理已入账未发放案款,确定集中发放案款台账。执行干警逐一核对了到场当事人的身份信息及案款台账,并引导其有序办理领款手续,确保案款发放准确无误。此次集中发放案款案件涉及到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交通事故责任、民间借贷、买卖合同等各类纠纷,共发放案款总金额649万元,涉及案件79件,涉及申请执行人85人,其中最大单个标的额为300万元。


抓好执行案款发放工作是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汉川法院将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加强执行力度,对执行案款做到随清随发,努力让更多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