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曝光台】汉川市人民法院关于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2期)

来源: 汉川法院 时间:2019-05-21 15:59:42

    现代法治社会,司法是解决矛盾纠纷的最后途径。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的裁判,体现了国家的意志,当事人应当自觉履行,具有法定协助执行义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当协助人民法院执行

    为确保人民法院对生效法律文书的顺利执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严厉制裁和打击失信人员,有效敦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本院决定对以下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予以曝光。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100.jpg

    一旦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你的行为就将受到信用惩戒,大到开公司、小到搭高铁都将受到限制,所以失信被执行人不要躲避,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如果你知道以下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请速速举报!当然,我们也会将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特别声明


一、本期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已履行义务的请及时与汉川法院联系屏蔽黑名单。

二、对以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如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可向法院书面申请更正。

三、任何公民、组织不得将以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用于非法目的和不正当用途。非法使用该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使用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