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16-09-21 09:15:28

 

9月20日上午9:58,汉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轻击键盘,启动“汉川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此举标志汉川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正式启用。汉川法院全体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汉川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与市中院指挥中心进行了现场联线,市中院执行局领导对汉川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成和启用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指挥中心的管理、使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参会同志从执行指挥调度平台的界面上现场观摩了执行干警现场执行活动。汉川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采用最先进的全智能中控系统,实现了与各级法院的互联互通,高清大屏可随时切换执行指挥会议、指挥中心组任意一台电脑或单兵终端,以响应执行指挥的各种需求,并配有8台高清单兵系统,可实时传送执行现场画面,指挥中心与现场执行人员可随时沟通指挥、及时联动,是一个集执行查控、案件管理、远程指挥、执行公开、信用惩戒、决策分析、联动管理等行为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准的执行指挥中心。

院长李学伟在致辞中指出执行指挥中心启用标志着汉川法院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将极大促进执行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汉川法院打赢“二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武器。执行局、信息办等单位要按照“上下一体、内外联动、规范高效、反应快捷”的要求,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使用好执行指挥系统。他希望全院执行干警要加强对新系统的学习、培训、确保每位执行干警能用、会用,确保信息安全,提高使用效率,做到逢执必用,让执行指挥系统发挥最大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