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法院召开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作者: 陈婉怡来源: 汉川法院综合办 时间:2019-10-11 14:46:04

    2019年9月29日,汉川市人民法院召开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大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绍成主持,全院20余名团员干警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191011145052.jpg

   会上,陈绍成宣读了共青团汉川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汉川市人民法院团支部”的复函》,宣布汉川法院团支部正式成立。
   陈绍成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青年团员干警要加强学习,不忘入团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加强汉川法院青年干警的联系和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把汉川法院团支部打造成一支极具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队伍,为法院发展注入更多年轻的活力。微信图片_20191011145113.jpg

   随后,在陈绍成的主持下,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依法开展选举工作,全体参会团员认真行使选举权,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经选举,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由曹旭、朱苗苗、陈婉怡、黄雅芬、张念、黎傲、胡雨枫7名同志组成,选举曹旭同志为团支部书记,朱苗苗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191011145116.jpg

   大会结束后,院团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对团支部今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